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衡阳市审计局举办2022年全市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活动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7:11:18

为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引领和正向激励作用,促进全市审计机关审计项目质量更上一个台阶。近日,衡阳市审计局举行了2022年全市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活动。

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审计项目质量,要求各级审计机关要充分认识打造优秀审计项目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争创全国优秀审计项目现实意义,局主要负责同志会前专门听取了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准备情况汇报,指出要搞好项目评选,通过评选真正把好项目,精品项目评出来,推到上级机关去参评,为衡阳市审计系统争得荣誉。会上,法规审理科对评选新的评分标准进行解析,机关纪委宣讲评选纪律,总审计师王振旭同志作动员讲话。

本次评选条件和评选规则严格参照《湖南省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中共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审计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衡阳市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进行。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审计人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热情,树立审计项目质量意识,为锻造作风硬、质量高、业务精的审计铁军注入了活力。(衡阳市审计局  费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