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喜迎二十大 聚力中心化 ——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2:31: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衡阳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我局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与集体,激励全局广大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在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中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邱文宣读《衡阳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衡阳市审计局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局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响亮开讲。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小兵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衡阳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使与会人员受到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邱小兵分别从“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围绕中心大局,履行监督职责”“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铁军名将”等四个方面入手,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对新时代如何发挥审计职能,加强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指出,回顾百年党史,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无比坚定,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廉洁奉公的崇高风范,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不怕牺牲的凌云壮志等宝贵精神。面向未来,我们必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上级审计机关的要求上来,在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上出实效,在加强研究型审计上下功夫,在深化审计整改上求突破。以高质量审计为推进衡阳中心化进程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队伍。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为推动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衡阳市审计局  彭婕 李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