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赴县审计局调研

来源:衡东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08:12:36

7月18日上午,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赴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蒋崇华强调,县审计局要在上级审计机关和县委县政府双重管理和指导下,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方位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加大对重点资金和重大项目的监管,做到提前介入、超前谋划,助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职能作用。

蒋崇华要求,县审计局要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常态化从审计的专业角度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合理性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宏观政策的制定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支持。要持续加强审计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审计干部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为建设现代化新衡东贡献审计新的更大力量。(衡东县审计局  刘素莲 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