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衡阳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活动座谈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19:07:55

7月29日下午,衡阳市审计局召开“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座谈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晓春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及家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局机关正科实职干部及家属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6位干部及家属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廉政主题依次交流发言。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其钢宣读了建设清廉家庭倡议书,号召大家常怀感恩,坚持忠诚立家;严于修身,坚持以德润家;艰苦朴素,坚持勤俭持家;守住底线,坚持廉洁治家。

 

邱小兵就进一步加强干部家风建设做了讲话,他强调,要心中常明,做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的清醒人,要明白清正廉洁是党的政治要求、是审计人的职业要求、是家庭建设的要求和人生终生追求;要善于算账,做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的清明人,要善算总账、算大账、算长账,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审计干部不能在算好人生廉洁账上吃亏栽跟头;要行有所止,做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的清廉人,全局干部要强化党性修养,不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立好德,齐修家,常监督,守法纪,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推动“清廉审计机关”建设,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审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思想观念,常敲“廉政钟”、常吹“廉政风”、常念“廉政经”自觉保持纯正的家风,共同守护好幸福家园,做修身齐家的标杆。 (衡阳市审计局 彭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