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市审计局投资二科组织开展科室学习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03 18:10:16

近期,市审计局投资二科组织科室干部,集体学习了《关于提高审计工作效率有关事项的通知》《衡阳市审计局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办法》《关于加强衡阳市审计局审计项目廉政监督的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项目廉政监督的规定》《衡阳市审计局工作人员日常行为规范》及重学省厅领导讲课《新旧审计法比较及新审计法之亮点》文件精神。

学习由科室负责人带领,逐条学习相关文件,大家认真聆听,并不时讨论。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态,将认真执行该计划管理办法,服从局里统一计划安排,以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对《新旧审计法比较及新审计法之亮点》,大家根据讲课内容,对照新旧审计法,逐条进行重新理解学习,并表示新审计法修改非常贴合实际、非常必要,将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科室全体人员会后还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一是项目实施前认真调研,科学计划,并认真落实,严格按计划管理办法执行。二是加学习、合理利用时间,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三是进一步学习贯彻新审计法,确保依法审计。

分管局领导总审计师王振旭指出,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将投资二科打造成审计铁军,强化审计项目廉政监督工作,严格按照廉政监督文件的规定,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公职人员纪律要求,恪守审计职业道德,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投资二科全体同志作出表态,坚决按照下发的文件精神,不打折扣地落实审计项目廉政建设工作,严格遵守审计纪律。(衡阳市审计局  谢修检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