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南华小学等三个工程建设项目情况审计召开进点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03 17:13:27

近日,南华小学、110KV麻光AB线001#-009#杆线搬迁和110KV麻光AB线008#-022#杆线搬迁三个工程建设项目情况审计在市审计局一楼会议室召开进点会。高新投、高新区建设局、高新区财政局相关领导及南华小学等三个项目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廉政监督员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介绍了南华小学等三个项目的基本情况,高新投、高新区建设局和高新区财政局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审计工作。

最后,审计组组长、市审计局总审计师王振旭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被审计单位理解、配合、支持审计组工作;二是审计组严格遵守审计纪律,依法审计;三是审计组严格按审计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衡阳市审计局  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