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审计局赴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组召开审计进点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10:47:53


(图为进点会现场)

近日,衡阳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周紫娟同志带领审计组赴市公交集团召开了衡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资产负债损益审计进点会议。

会上,审计组成员周霍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主审王芬对本次审计的范围、内容、重点等做了说明。市公交集团董事长彭建元同志简要介绍了2019年度公司财务状况、运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公司各部门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完整地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审计组组长周紫娟就此次审计进点会的目的、审计依据和目标做了阐述,要求审计组人员要格遵守廉政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严把方案时限,按质按量圆满完成审计任务。(衡阳市审计局王芬易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