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图片资讯 / 

激情碰撞 奋力拼搏 --2020年全市审计系统第三届气排球赛隆重举行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1:29:28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推动审计系统文体活动的蓬勃开展,加大全市审计机关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营造文明健康、顽强拼搏、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2020年10月23日至24日,在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举行了全市审计系统第三届气排球比赛。

衡阳市审计局及各县市区审计局的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衡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萍致开幕词,希望全市审计干部以本次气排球比赛为契机,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气神,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比赛激发出来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更好的促进审计事业全面发展。

(开幕式现场)

赛场上,各代表队团结拼搏,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胜不娇、败不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结交了友谊。

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衡阳县审计局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衡阳市审计局代表队和祁东县审计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衡山县审计局代表队和耒阳市审计局代表队、常宁市审计局代表队分获第四、五、六名。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衡阳市审计局  肖韶节、颜箐、彭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