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审计局领导带队赴长沙市审计局交流学习大数据审计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26 15:28:00

8月25日,衡阳市审计局副局长李康杏率领电子数据审计科一行赴长沙市审计局交流学习大数据审计。长沙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汉热情接待了学习组一行,电子数据处处长岳柏林主持交流座谈会。

岳柏林处长从人才、数据、平台、安全四个方面就推进大数据审计工作进行了分享,并介绍了长沙大数据智慧审计平台的建设情况,指出该平台的建设是以“人人能用、人人会用、人人好用”为目标,通过数据和分析模型不断积累完善,方便审计人员根据项目需求进行快速查询,大大提高了审计工作效率和针对性。湖南易审公司技术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长沙大数据智慧审计平台的开发应用和板块功能,并进行了操作演示,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大数据的无穷魅力和强大威力,坚定了推进衡阳大数据审计发展的信心和方向。(衡阳市审计局  王科红 魏鹏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