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审计系统第四届气排球比赛顺利闭幕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01 17:12:31

10月31日上午,衡阳市审计系统第四届气排球比赛在衡阳县实验学校顺利闭幕。衡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小兵,中共衡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浩和市审计局全体局领导参加闭幕式。

图:决赛现场

此次比赛由衡阳市审计局主办,衡阳县审计局承办,衡阳县实验学校和衡阳县气排球协会协办。全市审计系统108名运动员组成9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排球规则执行,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决胜局为15分。

图:奋力搏击

图: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衡阳县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耒阳市局代表队、衡阳市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祁东县局代表队、衡南县局代表队和衡山县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图:运动员挥手致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赛组委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14天内离衡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所有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测体温入场,由专人对场馆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毒,简化开幕式和颁奖仪式等环节,减少人群聚集,将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始终。

图:邱小兵局长和孙浩县长在看台观赛

图:观众高声喝彩

此次比赛中,训练有素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扣球凶狠有力、拦网精准到位,背飞快给、长短平快等精彩配合频频上演,将衡阳审计人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大家充分享受到气排球这项运动带来的激情和快乐。比赛加强了全市审计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审计系统的交流与沟通,为持续推进衡阳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衡阳市审计局  肖韶节 钟雅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