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审计局组织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含大数据)审计项目比武活动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2-18 15:56:24

(图为审计项目比武活动)

2月11日下午,衡阳市审计局在局一楼会议室组织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含大数据)审计项目比武活动,市局9个审计组同台竞技,局机关纪委、法规科、电子数据审计科相关人员参加。

对于此次比武活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邱文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审计项目比武,是为激发审计干部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热情,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审计组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二要客观公正。对于此次项目评比,机关纪委要全程参与,法规科要严格把关,力促评比结果客观公正。

此次审计项目比武活动,不仅让审计组拓宽了思路、提升了能力、展示了风采、收获了情谊,更增强了审计人员的“精品”意识,为进一步促进全市审计机关提高审计项目质量,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衡阳市审计局  杨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