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衡阳市商粮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综合调研科   时间:2019-12-06 16:25

    12月6日上午,市商粮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七指导组组长谭丽霞、副组长唐伟武到会指导。


    市商粮局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党委班子按照市委有关要求及市委第十七指导组有关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会上,大家集体收看了市委主题教育办制作的警示教育片。

 
    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找”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整改。黄建军同志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剖析发言。随后,局领导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检视剖析后,市委指导组组长谭丽霞作了点评讲话。她指出,市商粮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客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效果。她要求,下一步,市商粮局要按照“四个着力”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
    黄建军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指出,民主生活会敞开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要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常态化机制,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在整改上,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对商务和粮食事业的追求上。(撰稿人:综合调研科 朱明生)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