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第一支部开展"品读经典,锤炼党性"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一支部   时间:2020-06-22 10:15

6月19日下午,市商粮局第一支部开展"品读经典,锤炼党性"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推进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在支部党员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活动还特邀了市委副厅级老领导伍祥乐和市商粮局副局长张柏君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支部十余名党员依次介绍了自己所阅读的书籍,涵盖了党建、文学、哲学、军事、经济等类别,同时还分享了读书带给自己的收获与心得,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展示了读书给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所带来的不可替代的指导价值和现实意义,同时也展现了第一支部党员的好学精神和思辨能力。

伍祥乐在讲话中对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听了大家的分享很有收获,认为活动举行的方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支部党员的分享各有特色、充满智慧。他在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时指出,一是重在心静,二是贵在坚持,三是明在思辨,四是成在做人。

张柏君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第一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他认为第一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建议要常态化开展,让大家学有所得、用有所成。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