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市商粮局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来源:综合调研科   时间:2021-04-16 16:00


根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求,4月16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局十楼会议室开展"学史增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黄建军进行“学史増信”专题辅导授课,并表示正值建党百年之际,我们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同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把信仰含义写实;二是要把信仰淡化看准;三是要把信仰危害说透;四是要把坚定信仰做实。

随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增信"依次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贯通起来,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

最后,局党委书记黄建军明确表示从以下九个方面"学史增信":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

                                                                                                                                 (综合调研科 肖攀)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