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市商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2-12-09 17:03




12月8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商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成新平应邀作宣讲报告,市商务局全体机关干部、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退休老同志代表参会。

会上,成新平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度解读。

与会人员用心聆听、认真记录,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贡献新商务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商务局落地开花、见行见效。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二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提升招商引资质量、抓好外资引进、强化对外贸易和外经合作能力上下功夫;着力促进消费转型升级,加快开放平台建设,以高水平引进来走出去拓展高地建设;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重点民生实事,推动城乡商贸网点建设等工作。同时要认真总结好2022年工作成绩,谋划2023年目标和措施,2023年要聚焦强开放,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对外经贸、商贸流通、口岸平台四大重点领域,扎实办好发展开放型经济这个最大实事,推动商务和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