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  > 
市军粮站举行“军粮检验室及附属改造工程”项目验收会议
来源:市军粮供应管理站   时间:2020-09-22 18:18

 

2020年9月21日,市军粮站举行“军粮检验室及附属改造工程”项目验收会议。市商粮局党委委员罗宏华、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龙湘健和粮食调控与储备科科长陈清生到会指导,市军粮站项目建设组成员和项目施工方湖南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以及项目监理方代表一同出席了这次会议。

首先,在市军粮站主任傅利军的带领下,各位领导和代表对工程实体进行现场勘察。傅主任向各位领导和代表作了现场介绍,此项工程竣工投入使用既可改善单位职工停车难和没有室外运动场地等实际困难,又彻底消除了原大米加工厂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改善脏乱差的环境,使我站军供保障能力和站容站貌都得到显著提升。通过傅主任介绍和实地察看,大家都认为该项工程施工质量合格,符合验收要求。

察看现场后,局领导罗宏华在会议室听取了市军粮站项目建设组副组长谢浩对该工程项目从规划设计、财政评审、招投标到施工管理各个环节的工作以及在施工期间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等详细情况介绍和施工单位代表关于工程质量、安全的自评报告以及监理方对工程监督管理的评估报告。与会的领导及各方代表一致认为工程质量合格,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验收。

最后,局党委委员罗宏华同志在验收会上强调:工程项目建设对单位来说是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好事,但也是一个很敏感的事情,各建设单位一定要严格遵照项目建设相关规程,按要求做好项目的报批、评审、招投标和验收等环节的工作,既要确保工程质量,又要做到程序合法合规,要把好事办好,绝不触碰纪律红线。(撰稿人:市军粮站黄昌意)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