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  > 
衡阳市召开第三届进博会工作调度会
来源:对外贸易科   时间:2020-10-21 16:21

10月20日上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衡阳交易分团秘书处在市商粮局十楼会议室召开衡阳市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调度会,市商粮局二级调研员许任明主持会议,市直相关部门以及各交易代表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衡阳市交易分团工作方案》,从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我市本次参展参会将严格按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进博会组织工作的原则,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进一步扩大我市先进技术设备、高科技产品和消费品进口,积极扩大我市对外开放格局。

市疾控中心详细解读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衡阳交易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着重强调要按照群防群控的原则,衡阳交易分团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全方位、全过程、全领域防控,确保参展参会健康安全有序。

许任明对今年进博会参展参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不仅要认识到今年举办进博会的重大意义,同时还要重视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严防死守、不出纰漏;二是要压实责任,各交易代表团要各负其责,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部署落实工作,向领导汇报好本次会议精神;三是要加强联系,在会前、会中、会后如遇问题及时跟衡阳交易分团秘书处取得联系,疫情防控方面随时与随团防疫专家沟通,确保此次参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