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  > 
耒阳市高质高标加快集贸市场建设
来源:市场体系建设科   时间:2020-11-20 15:02

10月底全市调度、约谈以来,面对落后局面,耒阳市不推不拖,不等不靠,发力直追,用20天时间,全力推进集贸市场改建、新建。

一是高起点高标准抓质量。按照高标准设计、施工、采购材料。因场施策,按需而设。调整、优化原有建设思路,对照集贸市场建设标准,将几个原计划改建的市场改为新建,或直接增加任务增建市场。

二是化压力为动力担责任。推进会议以来,耒阳上下齐心,共同找短板,查差距,剖症结,明职责。抽调5人组成督查专组,每天视频查看一轮次,每周现场办公两次以上,共计派出督查车辆16台次,人员38人次。

三是靠联动多协调解困境。耒阳市政府、整治办、市直部门、市场中心、乡镇、社区、施工队坚持7级联动、加强协调,建立工作群、跟踪进度,分批次找商贩商户、周边居民、市场业主等谈话谈心、协商协调、解困解惑。从而形成了浓厚的工作氛围、强大的政策攻势,赢得了群众的好口碑。

四是筹资金明奖励得保障。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吴旭东市长当场拍板,安排300万元建设资金,并调剂资金改善周边交通环境。同时,明确各市场奖励金额,将进度与质量挂钩,实行奖补奖励,充分调动了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目前,该市10个市场,全部完工或进入扫尾阶段。特别是改建市场,实现了动基础、固结构,重规划、再建设,改旧貌、变新颜,既实用、又美观。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