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  > 
衡阳市商粮局到祁东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科   时间:2021-01-22 09:41

近日,按照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在我局副局长史子发的带领下,由我局与市疾控中心联合组成的第7督查组,对祁东县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验、翻阅台账等方式,抽查了共计18个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包括医疗机构、交通站场(汽车站、火车站)、冷链冷库、快递物流、农贸市场、集中隔离点、商场超市、住宿场所、乡镇、街道、学校、幼儿园、养老机构等。

史子发肯定了祁东县工作机制相对健全,宣传引导较为全面,协调联动措施果断,排查防控较为严密,物资保障较为充足,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他也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并安排督查组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梳理、归类,向祁东县相关部门进行了交办。最后,史子发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要求,祁东县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防疫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压实四方责任,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强化宣传培训,加强应急防控演练。

祁东县政府相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表示,对存在的问题一定要立行立改、狠抓落实,继续营造全民抗疫氛围,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慎终如始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撰稿人: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科  曾广映)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