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  > 
市商粮局召开2021年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07 10:0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4月2日,市商粮局召开2021年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全局系统党员干部1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春华主持,市纪委监委一室副主任戴峻岭出席了会议。

     会议观看了《难缠小鬼》廉政警示教育片,市纪委监委一室戴峻岭副主任强调了工作要求。

会上,市商粮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军要求全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化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高度重视,凝聚共识,不断促进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三是明确要求,把握重点,切实增强"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国军组长肯定了市商粮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开展政治监督,延伸基层,强化担当。二是严厉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三是聚焦"四风"顽疾,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四是注重结合"四个监督",发挥监督效能。五是强化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三不一体",贯穿始终。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