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  > 
程治纲副局长对全市"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超标政策性粮食处置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粮监科   时间:2021-09-15 10:07


近日,市商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治纲带领工作组对全市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超标政策性粮食处置情况进行督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市直、衡南县超标政策性粮食定向处置转化企业,对企业处置管理制度、转化台账、属地粮食管理部门履行监管职责等工作,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了详细检查。

程治纲副局长强调,超标政策性粮食处置环节重点要关注四个方面:一是超标政策性粮食储存企业要按规定对超标粮食进行分仓储存、分类处置。二是买卖双方要按规定履行报告、备案、出库、运输、查验、入库、转化等环节的相关手续。三是处置企业要建立超标粮食处置管理制度和专项台账,不能违规转让、倒卖超标政策性粮食或未按规定用途使用、转作他用。四是买卖双方属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按规定履行监管职责、及时通报信息。

程治纲副局长要求,属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对超标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到加工转化的全程监管,超标政策性粮食处置企业要建立转化专项台账,并主动接受属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监管。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