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  > 
市军粮站召开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军粮站   时间:2021-10-18 09:35


10月14日是"九九"重阳节,也是我国法定的"老年节"。市军粮站为表达对退休老职工的关怀之情,特意组织全站退休职工到单位参加"老年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军粮站主任谢浩首先发言,他向与会老同志详细汇报了市军粮站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站里的变化等情况,向老同志们致以重阳节真诚的祝福。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在座的老同志分别发言,为市军粮站取得今天这样的好成绩表示由衷地高兴,纷纷为市军粮站干净整洁的站容站貌和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点赞;同时希望全站职工在新班子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军粮工作新局面。

最后,市商粮局党委委员、分管军供工作的罗宏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市商粮局党组向出席座谈会的老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美好的祝福!要求市军粮站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老同志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好作风、好传统、好品质继续传承下去,把军粮供应工作抓实抓好,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和保障部队打赢贡献我们军粮人的一份力量。

参会的市军粮站职工深受老同志们的敬业之情感染,纷纷表示要常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认真落实好罗委员的要求和老同志们的嘱托,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把我站建设成为全省模范军供站而争做贡献。

(撰稿人:邓蓉、陈金枝)

2021年10月14日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