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  > 
市商粮局荣获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局创建办   时间:2021-12-06 15:14


     11月30日上午,衡阳市召开创卫表彰和巩卫动员暨国家健康影响评估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市委书记秦国文、市长朱健及四大班子在衡领导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霞宣读了《中共衡阳市委 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奖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关于奖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最美创卫人的决定》。市商粮局被衡阳市委、市政府授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王春华同志记二等功。衡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衡阳市军粮供应管理站被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评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单位,龙湘健、罗由之、雷蓓、雷久立、武凯、万秋香、舒金剑、詹瑶玲、刘晓华、谢浩、唐萍、刘纯等12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会上,秦国文、朱健等市领导现场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治纲代表市商粮局上台领奖。

创卫三年来,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创建在全市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非星级宾馆和主要商业大街上,为衡阳的创卫成功洒下辛勤的汗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2018年被评为"衡阳市卫生单位",2020年城区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荣获衡阳创卫主题活动"优秀"案例和创卫工作绩效考核加分。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继续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巩固创卫成果,为衡阳市国家健康影响评估试点工作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