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  > 
2021衡阳市直播带货暨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电商科   时间:2021-12-07 09:44


历经1个多月的时间,由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主办的2021衡阳市直播带货暨短视频大赛终于落下帷幕。12月6日,大赛颁奖仪式在衡阳高新电商产业园隆重举行。

经过各县市区的精心组织和赛前培训,共有69人报名参加直播带货组。大赛历时7天时间,累计观看超200万人次,销售农副产品680余万元。经过激烈角逐,饭匹兄弟、张爱华、菜油小妹农产品、茶山雷哥、雷小波、角山米业荣获全市一、二、三等奖(前6名),并推荐参加全省的直播带货大赛决赛,湘妹林林等10位参赛选手荣获优秀选手奖,蒸湘区商务局、耒阳市商务和粮食局、衡阳县商务和粮食局、衡南县商务和粮食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四级调研员罗爱民在致辞中表示,下一步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推进电商产业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上下功夫:一是要持续在打造优质特色农副产品上下功夫,大力推进农副产品深加工,让更多网民享受到家乡味道;二是要在运用好电商平台和直播带货新模式上做文章,充分借助网络应用新机遇,抖音、淘宝、快手等大型电商平台,展示了"直播+电商"的强大力量,以"数商兴农"专项行动助推乡村振兴;三是在完善衡阳名优特农副产品供销一条龙服务上谋新篇,推进孵化基地、供应合作社的发展,形成衡阳名优特农副产品产、供、销数字化服务体系。

衡阳市财政局正处级干部贺礼霁,衡阳市财政局外经科科长雷青松、衡阳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商部副部长高啓涵,衡阳市电商协会会长谢生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