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  > 
程治纲赴溥天律师事务所开展法律顾问年度履职考评工作
来源:法规科   时间:2022-06-23 10:47


6月22日,在二级调研员程治纲的带领下,局法律顾问考核评议小组一行三人赴溥天律师事务所开展年度法律顾问履职初评工作。律所顾问律师罗康参加座谈。

会上,罗康律师就一年来我局法律事务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考核小组按照有关规定结合法律顾问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初步评议。

法规科赵坤科长对法律顾问的年度履职工作表示肯定,溥天律师事务所的这一年来为我局依法行政和法治商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帮助我局有序推进工作。

程治纲表示,面对我局点多线长面广的工作实际,罗律师也要进一步增强对我局工作现状的了解,一是要积极协助我局开展好"送法进机关、送法进企业、送法进校园"等法治宣传活动,帮助群众解决法律诉求。二是要加强与我局各科室的沟通交流,配合解决我局历史遗留问题,针对我局部分历史遗留纠纷的不同性质、特点,提出可行性的法律意见,助力我局防范各类法律风险。三是要继续指导协助局法规科为我局各类规范性文件的起草、修订及重大政府合同法制审核工作出具可靠法律意见,有效提升我局防范风险、化解矛盾的能力水平,为我市商粮系统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