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  > 
市商粮局开展全市稳外贸稳外资调研
来源:外贸科   时间:2022-06-27 09:15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当前稳外贸稳外资工作要求,结合省级稳外贸百日行动精神,切实稳住我市外贸外资基本盘,市商粮局于近期开展对全市县市区、园区调研工作,力促各单位实现"双过半"。


6月23日上午,副局长史子发率队前往常宁市开展调研,对常宁市上半年的外贸外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希望常宁市对全市外贸外资做出应有贡献。会议还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回应并解决了部分问题,还有部分问题带回去并及时向省市层面进行报告。

6月24日上午,市商粮局召开高新区、蒸湘区稳外贸稳外资调研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德辉主持召开会议。会议指出,高新区、蒸湘区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对标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实现"双过半"。同时要加强对辖区内外贸外资的服务力度,结合我市当前"千人联千企",想方设法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步,市商粮局还将持续开展对各县市区、园区的调研工作,实现对各县市区、园区的调研全覆盖。局投资管理科、对外贸易科及县市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