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  >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来源:综合科   时间:2022-11-19 09:17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1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段海明,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全昌盛,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高瑛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德辉主持会议。




全昌盛突出“三个聚焦对本轮巡察任务及工作重点进行总体安排,对巡察工作方式作重点强调,并就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畅通来信来访渠道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市商务局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段海明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不久,市委部署启动第四轮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的坚定意志,充分体现了市委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建设清廉衡阳、打造持久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并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接受政治巡察监督。要围绕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把政治规矩立起来,把政治任务落到位,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见行见效。二要落实政治责任,切实深化同题共答。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态度上认真对待,在行动上坚决支持,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三要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促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整改工作机制,定期听取整改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内在动力。



于德辉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郑重表态: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巡察。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巡察组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配合巡察组完成好此次监督检查任务。二是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落实要求。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做到讲成绩不粉饰不夸大,讲问题不护短不遮掩,提意见利发展利长远,及时提供和报送各类文件、材料和有关情况,进一步畅通巡察组与全局干部职工和群众的沟通交流渠道,真正让巡察组客观全面掌握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三是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牢整改。坚决落实巡察组的指示和要求,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深入查找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严格实行问题清单销号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销号管理,一桩一桩抓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国军,市商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