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 > 
局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3-06 09:14

2月27日下午,市商粮局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军主持学习并发表学习讲话。

学习会上,局党委中心组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相关评论文章进行了集中学习。局党委中心组成员许任明、王春华、王兴斌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学习发言。

黄建军发表学习讲话。他指出,2月23日,党中央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是在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科学内涵,切实增强信心,履行职责,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7点要求、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8点要求及关于加强党的领导的要求,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

黄建军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防疫和复工复产的紧迫性,全面推进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在充分肯定我们前阶段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及推进商贸和粮食企业有序复工。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坚定信心,细化措施,大力加强开放型经济建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着力实现商贸流通新发展,保障粮食安全。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进一步增加"四个自信",不被困难所吓到,化压力为动力,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创造性,勤奋工作、勇于担当,把耽搁的时间夺回来,努力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撰稿人:机关党委 田庆华)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