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 > 
市商粮局开展全市外贸企业服务工作
来源:对外贸易科   时间:2020-06-12 1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外贸工作相关部署,通过积极联系服务企业,深入挖掘企业在外贸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问题,找准确实可行的推进措施,切实稳定我市外贸基本盘。6月9日起,市商粮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任明率局对外贸易科、园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中信保湖南分公司以及工商银行衡阳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赴雁峰区、蒸湘区、常宁市、衡阳综保区、衡东县开展外贸企业服务工作。

服务组一行在常宁市走访了我市重点外贸企业五矿铜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的生产情况以及存在的相关问题,许任明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有些问题会进一步会商相关部门,尽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服务组一行来到衡阳综保区,同综保区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许任明表示,综保区一定要用好用活相关政策优势,抓住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试点、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良好机遇,进一步招引实体生产型外贸企业以及优质电商企业,做大做强外贸格局。

下一步,服务组一行还将继续推进对全市外贸企业服务工作,从外贸开展、出口风险防范、金融优惠政策等方面支持企业发展。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