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 > 
陈献春一行来衡调研指导"两稳一促"工作
来源:综合调研科   时间:2020-08-28 18:18

8月26日-27日,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带队来衡调研指导"两稳一促"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省商务厅副厅长杨中万、长沙海关副关长韦泳亮等相关单位随同调研。副市长周玉梅、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深源等领导陪同调研。

26日,陈献春一行先后来到白沙工业园、衡阳综保区和衡阳红光物流园等现场调研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等,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创新发展。

27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了"两稳一促"专题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市今年"两稳一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方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主要诉求。

陈献春对衡阳在今年特殊情况下"两稳一促"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衡阳市外贸业绩虽有下滑,但在招商引资方面逆势上扬,社会消费回升态势好,工作发展潜力大。他建议衡阳发挥比较优势,找准发展短板,寻求战略突破,推动衡阳开放型经济迈上新台阶。重点要擦亮"三块金字招牌":一要擦亮衡阳获批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招牌,探索政府引导、企业参与、优势互补、园区共建、利益共享的"飞地经济"合作模式,成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领头雁。二要擦亮衡阳获批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的金字招牌,突出做强物流产业、畅通工业链、做强产业链,以促进服务贸易的发展。三要擦亮衡阳获批综合保税区的金字招牌,积极探索全产业链保税新模式,培育和做强现代产业。

陈献春强调,衡阳要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团结奋进、担当作为,全力抓好"两稳一促"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努力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周玉梅表示,衷心感谢省政府对衡阳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省政府的指导下,衡阳将继续高位推动"两稳一促"系列工作,当好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着力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和推动消费升级壮大消费市场,全力推进衡阳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撰稿人:综合调研科  文雯)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