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 > 
市商粮局召开全市稳外贸工作调度会
来源:对外贸易科   时间:2020-12-02 16:29

12月1日下午,市商粮局在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稳外贸工作调度会。市商粮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军出席并讲话,二级调研员许任明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市直园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园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任明通报了全市外贸完成情况,重点指出当前全市外贸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且提出在今年受疫情影响和中美经贸摩擦双重影响下,希望各单位能够积极担当作为,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各单位依次进行发言,结合自身发展情况重点谈了下一步稳外贸工作举措,大家都表示会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黄建军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既是调度也是约谈,今年外贸形势比较严峻,希望各单位特别是目前还处于负增长的能抓住全年最后一个月时间,确保全年外贸既定目标的完成。黄建军对于各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扣目标,全力冲刺,深入挖掘潜力,拉动外贸业绩增长;二是要压实责任,要加强对重点企业关注,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开拓市场;三是要强化服务,统筹协调,各单位要优化服务,继续发挥好服务中心的服务效应。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