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 > 
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于德辉率队来和源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市商粮局乡村振兴工作队   时间:2021-11-15 17:33


2021年11月15日,市商务和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德辉率队前往我局乡村振兴帮扶点和源村实地考察,市商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春华,二级调研员张柏君,库宗桥镇党委书记和镇长陪同调研。

于德辉局长一行人首先来到黄精、玉竹产业种植基地,认真察看中药材种植情况,于局长强调产业兴旺是基石,要加大投入力度,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随后,于德辉局长一行人来到了枫树边美丽屋场,在屋场召开了"屋场恳谈会",听取村民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宣讲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于局长指出和源村具有生态环境美、人文基础厚、支部战斗力强、乡风文明和谐四大优点。

于德辉局长指出乡村振兴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二十字方针开展工作。一是做好顶层设计,要以高站位规划村庄建设和产业发展,做好污水处理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是打造特色,立足本地资源,发展特色民宿、特种种养殖业。最后于德辉局长表示市商粮局将全力支持和源村乡村振兴建设,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商粮力量!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