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 > 
市军粮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来源:军粮站   时间:2021-12-24 09:18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舒适亮丽的环境,市军粮站党支部决定将创文工作融入日常工作计划,经常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单位周边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12月23日,站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统一着"衡阳群众"志愿者服装,带上清扫工具,又来到单位附近的"凯富景园"小区及周边道路绿化带等公共区域打扫环境卫生,开展创文活动。

活动开始后,党员以身作则,身先士卒,积极投身创建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也向党员看齐,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拿起扫帚、夹子等工具,将马路上的纸巾、烟蒂、塑料袋,特别对绿化带里的杂草、烟盒、枯枝败叶等进行了认真地清理。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扫地、捡拾垃圾、清杂物、运垃圾,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周边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亮丽。

通过开展创文活动,不仅使单位周边环境得到亮化,更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融入日常,定期开展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好我们美丽衡阳。

(撰稿人:市军粮站彭淑颖)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