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2021年公开招聘招商专干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1-07-16 14:56


  一、面试对象: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面试时间:2021年7月19日午14:30开始(请考生提前15分钟到达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衡阳市解放大道28号商务和粮食局10楼1001室(华新大酒店10楼)

(三)面试通知单领取及联系方式:面试通知单于7月17日前全部发放至各考生邮箱,请考生自行打印。联系电话:0734—8468333、8888695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携带面试通知单、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电子身份证)、彩色打印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于7月19日下午14:15前到达考场候考室(华新大酒店11楼1109室)候考。迟到或缺考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请考生自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进出考场要佩戴口罩,答题时方可取下口罩,进入考场时监测体温;健康信息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必须到当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如有瞒报、漏报信息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要遵守面试有关规定,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管理。考前在候考室等候,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考生上卫生间必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逐人前往。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四)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和面试室。

(五)考生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进入候考室和面试室;在面试室,只报面试抽签号,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考生答题完毕后,不得将试题带出考场。

(六)考生面试完后在候分处等候面试成绩,接到面试成绩通知单后,应迅速离开考场,严禁在考场附近逗留和议论面试内容。

(七)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1.在候考室和面试室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的;

2.扰乱考场及有关工作场所秩序的;

3.伪造证件、证明等以取得面试资格的;

4.由他人代考或代他人面试的;

5.偷听他人答题或有意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候考人员的;

6.擅自离开候考区的;

7.有其他舞弊行为的。

(八)请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考后保持手机信号畅通,以便联系。如因通讯不通畅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

                             2021年7月16日


附件: 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2021年公开招聘招商专干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