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区商务局全力抓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时间:2020-10-20 10:40


10月13日上午,区商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并于会后迅速召集所管辖领域负责人召开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区商务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在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香期客栈、餐饮协会负责人,万家惠、生源、粤客隆、欣胜超市和东方泉、维也纳、莫林风尚、鸿福楼酒店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从目前情况来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加之秋冬季是各类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做好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务之急,更是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我局所管辖的各超市、宾馆、酒店及协会要不折不扣抓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加强监测预警,将扫码测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要求落到实处,强化应急储备,提高物资保障能力,做到有备无患。

会议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开展自查。一是要克服厌烦心理。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长期应对准备。二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坚持漏洞再排查、重点再加固、要求再落实,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