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岳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举行改选大会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网站   时间:2020-11-26 16:57

因区委机构改革,单位人事异动,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2020年11月26日,机关党支部召集11名党员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进行支委改选。

大会严格按照标准程序要求,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改选的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改选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刘洋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旷欢、胡艳平两名同志为支部委员。

会上,刘洋同志代表新改选的支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将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抓好支部工作,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支部活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不断增强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綦新桂对支部改选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改选产生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寄语新班子要有新面貌、新班子要有新水平、新班子要体现新成效,希望新的支委班子能够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促发展,努力推动全区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