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科技服务企业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时间:2020-12-22 14:39

12月18日上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芬率区商务局负责人深入传奇实业有限公司、传奇旅游有限公司和怡绿茶叶有限公司,就招商项目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和高企申报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邀请湖南湘悦晋兴科技服务公司负责人一同上门服务,指导和鼓励企业拓宽科技创新思维,提升企业研发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南岳旅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在传奇公司的座谈会上湖南湘悦晋兴科技服务公司负责人重点对企业研究与开发投入的概念和做好相关财务辅助账及白皮书作了专业的讲解,对科技创新指标的完成做了很好的辅导,并宣传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让企业负责人提高了认识,拓宽了思路。

罗芬副区长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并强调:一是要放出去拿回来,企业投资开发的同时要记得把技术拿回来做好归结;二是要区分好小研发与大研发的问题,对上面申请大项目的同时要做好自身小项目的研发;三是做好小投入大帐本,梳理好一线工人、维护人员的工资预算、设备投入、专家费等费用的归集。

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綦新桂就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指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专人落实,注重效果。企业负责人分别表示一定高度重视,做好相关科技创新工作。(南岳区商务局  撰稿人:李灵芝)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