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区商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时间:2021-07-01 15:30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区商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6月29日上午,区商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和退休党员举行"七一"庆祝表彰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懂学深学好党史,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现场,全体党员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綦新桂为到场的3位"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授纪念章。

綦新桂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老党员无悔初心的见证,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干事热情,老党员们要结合自身经历多讲党的故事,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一代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后,綦新桂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以及生活困难老党员,向广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多关心关怀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