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媒体  > 
郑建新在香港实地考察这两家企业,开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双赢局面
来源:衡阳日报   时间:2019-04-17 16:06

    衡阳日报4月17日讯(文/记者陈润 图/通讯员高兵生) 4月15日上午,随同省委书记杜家毫参加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的市委书记郑建新,利用空隙时间在香港拜会建滔化工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国荣和泛亚绿洲集团董事长姚贻德,实地考察两家企业。

     当天上午,郑建新首先来到建滔化工集团,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管理情况。建滔化工集团已深耕衡阳16年,2017年追加投资140亿元,涉及12个项目,拟打造以覆铜面板、线路板产业链为主的“衡阳建滔电子信息产业园”。

 

    郑建新对建滔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百闻不如一见,建滔集团经过30多年发展,在香港实业界已独树一帜,看到建滔集团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感到由衷高兴。郑建新说,建滔集团投资衡阳已有16年光阴,双方之间交流更加密切,合作持续深入。目前,双方在合作领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衡阳市委、市政府将为建滔集团在衡阳投资发展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确保“围墙内的事企业干,围墙外的事政府办”。希望建滔集团进一步加快在衡投资项目进度,争取覆铜面板项目早日在耒阳落地达产见效。
    张国荣对衡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建滔集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切实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尽快率队到耒阳市实地考察,促成投资项目加快落地。
    在泛亚绿洲集团,郑建新考察企业后与姚贻德举行会谈。泛亚绿洲集团在常宁市水口山投资连铸连轧铜杆项目,计划总投资10.2亿元,项目计划2019年12月投产,目前正按计划稳步推进。项目对延长铜产业链条,促进铜产业精深加工具有重要意义。

    郑建新说,泛亚绿洲集团在常宁市水口山的投资项目,与相关上下游产业联系紧密,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与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泛亚绿洲集团为水口山探索生态、绿色的高质量发展模式贡献力量。希望泛亚绿洲集团将更多的投资与项目落户衡阳,实现与衡阳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双赢。衡阳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强的执行力为项目落地推进保驾护航。
    姚贻德对衡阳良好的营商环境印象深刻,他对衡阳市委、市政府为泛亚绿洲集团在衡项目提供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切实加快项目进度,持续加大项目投入。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