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 > 
西园市场驰援黄冈!30吨蔬菜刚到,90吨蔬菜物资又上路了
来源:掌上衡阳客户端   时间:2020-02-21 11:13

2020-02-20 18:10:44掌上衡阳

掌上衡阳客户端2月20日讯(记者向吟吟)    继2月16日向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捐赠30吨新鲜蔬菜后,2月20日,衡阳市西园农副产品批发大市场向黄冈市罗田县捐赠了90吨蔬菜和物资,价值72万元。

做为全市人民的主要“菜篮子”,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西园市场采取多种积极有效的措施应对。在动员商户们积极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应的同时,制定和落实了更加严格的登记、消毒、防护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把疫情输入关。了解到湖北黄冈的蔬菜水果等农产品告急后,西园市场在市商粮局的指导和帮助下,与当地精准对接。首批捐赠的30吨新鲜蔬菜已顺利运送至黄冈市黄梅县。

此次西园市场和商户们又从海南、云南、广东等地紧急调购了一批新鲜优质农产品,包括冬瓜、莴笋、南瓜、辣椒、鸡蛋等共计60吨驰援罗田县。不仅如此,大家还一起捐钱购买了食用油、方便面、矿泉水和84消毒液等30吨物资无偿捐赠给当地抗疫一线。

历经近5个小时搬运装车,今天下午4时,满载90吨爱心物资的3辆拖挂运输卡车从西园市场启程,一路向北,预计21日凌晨抵达罗田县。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