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 > 
“居家嗨购、网上过年”,2021年衡阳电商年货节启动
来源:掌上衡阳   时间:2021-02-01 09:57

1月29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的“居家嗨购、网上过年”2021年衡阳电商年货节在高新电商产业园启动。副市长彭玉明宣布启动。

为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和商务部等六部门、省商务厅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引导电商及相关企业为广大人民群众采购年货提供便利,疏解采购年货可能导致的人员聚集,化解疫情防控风险,我市举办“居家嗨购、网上过年”2021年衡阳电商年货节。

据介绍,此次活动包括电商直播年货节、线上平台年货节、云餐厅等三项内容。其中,电商直播年货节时间为1月29日(腊月十七)——2月2日(腊月廿一),每天进行2场直播带货;线上平台年货节将联合香江百货、步步高Better购、电子商务协会等线上平台,建立“2021年衡阳电商年货节”专区;云餐厅活动将联系餐饮协会、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和爱消费平台等,开展预订年夜饭、团圆宴、水果大礼包、年货大礼包等一系列预约配送服务。

▲扫描可观看直播带货

本次活动将于2月18日(正月初七)结束,为期21天。活动将以电商带动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发挥电商经济先行示范带动作用,让广大市民居家防疫也能购买到本地高品质更低价的年货。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