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专栏 >  执法全过程记录 > 
行政许可设施设备配备及管理办法
来源: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科   时间:2017-11-21 10:58

    一、行政许可设施设备是行政执法的重要工具,每个执法工作人员都有责任管理、使用、维护的和保养工作。行政许可部门要切实努力加强大设施设备的管理使用,确保行政许可设施设备、财产管理、安全操作的责任,应无条件贯彻执行。原则上按照每两人配备一台设施设备。
    二、认真贯彻执行关于行政许可设施设备的安全使用工作指示和规定,协助、配合做好设施设备的管理工作。
    三、将行政许可设施设备管理纳入部门的日常工作,督促检查部门关于设施设备安全使用及保管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
    四、行政许可设施设备若出现重大故障或报废情况,需由局办公室出示证明是由于人为操作原因造成,还是自然损耗,并提送专业维 护单位进行维修或进行报废。
    五、对设备的使用要坚持“三好”: 
    管好设备;
    用好设备;
    维护好设备。
    六、对操作人员要求“三会”:
    会使用;
    会检查;
    会简单维修。
    七、操作人员的“五项纪律”:
    定人定机,安全操作;
    保养好设备;
    管好工具与附件,不得遗失;
    发生异常立即停机,及时上报。
    十、行政许可设施设备要有专人负责、管理、保养和维修,定期检查设施设备的运转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局办公室维修。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