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单位动态 >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组织人事科

12月27号,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局党总支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同步观看了《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深入学习了省党代会报告和贯彻落实举措。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视频学习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