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单位动态 >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办公室

2022年3月4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本局志愿服务者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当天上午,自愿报名献血的志愿者们依次排队进入流动献血车,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大家不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自觉戴好口罩并配合做好扫码、测温工作。随后根据工作人员的要求填好献血登记表,并采血进行血型、转氨酶等项目的检测。虽然气温有点低,但依然挡不住大家献血的热情,检测合格后,大家纷纷挽起袖子开始献血,工作人员耐心地嘱咐献血人员献血后的饮食、作息等注意事项。这次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年龄差距很大,既有临近退休的老同志,也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但大家奉献爱心、守护生命的初衷是一样的,他们用灿烂的笑容和带着体温的鲜血传递着人间真情和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