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单位动态 >

流光溢彩 情醉三八——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工会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的庆祝活动。

局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安排了活动内容,8号上午11点,组织女职工集体乘坐大巴参观来雁塔,并进行留影合照,之后乘车前往珠晖塔进行参观,大家在珠晖塔周边开心的拍照留念,沉浸在一片兴奋喜悦的节日氛围中。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局女职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的新篇章。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疑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当中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