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单位动态 >

警示教育筑牢“防腐墙” 不忘初心敲响“廉洁钟”——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来源:纪检监察室

3月11日下午三点,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总支部召开了廉政教育专题会,会议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首先由纪委书记刘君带领大家学习和传达了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分享了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总结了我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了过去工作中的不足之处,部署了当前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彭喜英主任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和制度,强化风险管控意识,一定要明确态度、把握尺度、不越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这次警示教育大会直观、生动、形象,大家一致感受到思想的深刻洗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