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单位动态 >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清廉家庭”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组织人事科

5月27日,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了“清廉家庭”建设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正式启动“清廉家庭”活动,并向全局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发出了“清廉家庭”的倡议。

动员会上,许中辉同志宣读了《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实施方案》和《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清廉家庭建设“七个一”主题活动实施方案》。随后, 局组织人事科下发了“清廉家庭”建设倡议书,局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清廉家庭”承诺书,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向家属进行讲解。

此次清廉家庭活动,旨在全寻找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的党员干部最美家庭,树立廉洁家风。今后,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清廉家庭”活动,包括举办党员干部谈家风座谈会、开展“清廉家庭”征文赛和演讲赛、组织党员干部参与晒、谈、讲、展、秀、展示“清廉家庭”风采等,以此培育良好家风,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引导干部家庭在“清廉家庭”发挥积极作用,以良好家风为党风、政风、民风助力,促进党员领导干部筑牢廉政防火墙,严守纪律底线,积极营造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廉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