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单位动态 >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城区重点场所创文巩卫工作暗访督查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场所卫生监督科

为认真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同时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准备工作,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主动融入全市创建大局,将创文和巩卫相结合,从县级卫生健康监督机构抽调资深卫生监督员,对市城区重点场所单位的创文巩卫工作进行实地暗访督查。

2月21日上午,我局召开了工作部署会,相关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及监督员参会,对暗访督查工作进行培训和安排部署。2月21日下午至22日,局领导带队分两组,采取“四不两直”、“随机抽查”的方式对石鼓区、雁峰区、珠晖区、蒸湘区、高新区、南岳区共计77个单位的创文巩卫工作情况开展了实地督查。

监督员对照创文巩卫的相关要求,通过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进行检查,督查结果以通报形式反馈,后续将适时开展回头看,督促将问题整改到位。通过此次暗访督查,切实提高了相关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贡献卫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