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单位动态 >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组织人事科

按照衡阳市委统一部署,3月9日上午九点整,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总支部书记、局长李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桂花到会指导并讲话。

局党总支部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起草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局党总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它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刀刃向内、不遮不掩查摆问题,发自内心、出于公心相互批评。

李桂花对会议质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求真务实,准备工作做的很足体现了高站位、严要求、真勇气、大决心,并就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突出一个“整改”;三是夯实一个基础;四是要守好一条底线。最后,她要求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要紧紧跟上,不能松懈、不能拖延、不能停步,问题整改要实打实,要一鼓作气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全面推进年度工作目标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