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县整治医疗美容乱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衡阳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随着衡阳县打击非法行医、整治医疗美容乱象专项行动启动,衡阳县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成立了两个全天候行动组,分别由大队分管领导担任组长,成员从全队业务骨干和科室负责人中抽调组成。

截至发稿,已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124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签订承诺书80余份,暂扣药品、器械4箱,监督检查可能涉及医疗美容的生活美容场所16家,立案查处1起。通过专项整治和宣传教育,对非法行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起到了有效的震慑。

衡阳县卫健监督执法大队所始终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真正做到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衡阳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供稿